Daisypath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喜糖盒的故事。。。

第一眼看见这个喜糖盒,我就决定说我一定要把它买下来。。。 真的好美啊!!!

终于,在偶然的情况下。。Harvey 要到台湾去。。。所以便托他的帮忙,帮我带回来了。。。

在此由衷地感谢LEO, HARVEY & VIVIAN。。。

LEO, 不好意思啊。。。麻烦你跑来跑去,辛苦你了!!!
HARVEY,也辛苦你了!!我知道我的东西很重。。没关系啦。。就只有这么一次。。。:)
VIVIAN, 感谢你的帮忙。。东西都准时送给LEO 。。Customer service 很好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都是我亲手一个一个慢慢折的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Daisypath Wedding Ticker